上海注册公司-代办工商注册-代办营业执照-注册公司开户代理记账--www.chengshizhuce.com 欢迎您!

牛人岛创业园

【上海公司注册】怎么查公司名字是否被注册了?

【上海公司注册】怎么查公司名字是否被注册了?

发布日期:2020-11-18

分类

简要介绍:公司注册不允许存在重名,重名的情况下这个名字是过不了的,很多创业者注册公司,要具有符合相关政策要求的公司名称。通常,在公司核名阶段,创业者自己准备好几个公司名称,一般创业者
公司注册不允许存在重名,重名的情况下这个名字是过不了的,很多创业者注册公司,要具有符合相关政策要求的公司名称。通常,在公司核名阶段,创业者自己准备好几个公司名称,一般创业者可以先准备6个名字。随后,工在工商网上查,但是,俗话说万事开头难,公司成立也不例外,难的要数公司查名了。不少创业者在注册公司时查名次数一次、二次、三次、四次甚至更多,无重名的这个名字才能使用,有重名的情况下还是需要重新在网上查的,下面我们来说说查名前准备工作有哪些。

现在的政策不断的变化,现在许多的年轻人都会想着自己去注册公司自己来当股东,像我们身边就有很多都是还在学校的大学生都自己已经开始了自己创业注册公司了,那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注册公司查名这块,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名字这块会遇到哪些问题呢, 我们需要怎么去了解跟解决呢。

查名前准备工作:1.选定公司名称(在选公司名称的时候主要是确定要做什么行业的,就是要成立一个什么行业的公司,比如:某某科技公司、某某贸易公司、某某教育培训公司等等!

2.公司的名字多准备一些(按顺序来)不少于6个!

3.我们自己可以选择在网上查名,一般网上查名的话,在我要开办企业里面办理名称自主申报,建议企业选择IE浏览器哦!

创业者在拿到工商局下发的《企业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后,我们需尽快办理公司注册流程,若超过公司名称保留期,也要提前一个月申请延期,否则自己喜欢的公司名称就可能是别人的哦。

联系我们

021-5109-6358

公司注册:公司注册咨询

财税代理:财税代理咨询

资质许可:资质许可咨询

知识产权:知识产权咨询

邮件:op5670@icloud.cm

周一至周五(9:30-21:30)
节假日休息(10: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