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注册公司-代办工商注册-代办营业执照-注册公司开户代理记账--www.chengshizhuce.com 欢迎您!

牛人岛创业园

【上海代理记账】上海公司注册后没有业务需要记账报税吗?

【上海代理记账】上海公司注册后没有业务需要记账报税吗?

发布日期:2020-11-17

分类

简要介绍:创业是如今万众聚焦的一个话题,不管是上海还是别的城市,创业都是一股热潮。不过呢,创业公司注册虽然简单,但是也是有许多的问题需要去处理的,比如说公司注册后需要记账报税吗?虽然
创业是如今万众聚焦的一个话题,不管是上海还是别的城市,创业都是一股热潮。不过呢,创业公司注册虽然简单,但是也是有许多的问题需要去处理的,比如说公司注册后需要记账报税吗?虽然说许多的朋友都说公司注册后必须需要记账报税,但是如果我们注册的公司任何业务都没有,那么还需要记账报税吗?

上海公司注册后没有业务需要记账报税吗?

一、公司没有任何业务需要记账报税吗?

其实,公司不管是有业务,还是没有业务,公司都是需要记账报税的。虽然说可能在公司经营的过程中没有产生如增值税、企业所得税等等一系列的税负,但是也是需要进行纳税申报的,只不过公司主要是采用零申报的方式进行申报,根据企业的申报期进行申报,一般来说,主要是按月或按季度申报。

上海公司注册后没有业务需要记账报税吗?
然后公司记账就需要每月进行的记账,需要按照相关部门规定的要求进行记账,同时注意保管好相关的凭证、票据等等。

二、其他应处理的事项

除了公司的日常报税工作之外,公司还需要注意,每年的纳税年度完结之后,公司还需要进行公司的汇算清缴工作以及公司的年报工作。汇算清缴工作一般在每个纳税年度结束之后的五个月内进行,主要是对企业的所得税进行一个核算。还有就是公司的年报工作,大部分地区是在每年的6月底之前进行年报工作的申报,部分地区试行滚动年报,主要是在公司成立的周年后的两个月内。

以上就是公司没有任何业务是否需要进行记账报税的一个介绍了,对于企业来说,公司注册后,也是有许多的地方需要进行一个维护的,不管是日常的记账报税,还是每年的汇算清缴和年报都是企业必须要处理的事项,否则对于公司也是影响很大的。

联系我们

021-5109-6358

公司注册:公司注册咨询

财税代理:财税代理咨询

资质许可:资质许可咨询

知识产权:知识产权咨询

邮件:op5670@icloud.cm

周一至周五(9:30-21:30)
节假日休息(10:00-18:00)